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要事 >> 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05-30 浏览次数:

2018517日至22日于北京外国语大学举办的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总决赛中,由我校外国语学院高晓宇老师担任指导教师、统计与数学学院2016级学生魏葳与龙彦宇组成的中央财经大学代表队经过八轮循环赛,以109支队伍中排名第四的成绩晋级淘汰赛,并参与了八分之一决赛与四分之一决赛的角逐,最终获全国一等奖,龙彦宇同学获最佳辩手称号。我校外国语学院2015级孙莹娃同学、金融学院2015级余浦弘同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研一付仲伟同学作为独立评委,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2016级高延君同学作为随队裁判,参与了本次比赛的评审工作。

“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外研社承办,创办于1997年,在国内英语赛事届享有极高的参与度和知名度。本届“外研社杯”英语辩论赛从去年10月起在全国500余所高校启动校园选拔赛,经华东、华西、华南、华北四个赛区的地区决赛筛选出每个赛区排名靠前的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在4月中旬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举办的“外研社杯”华北地区赛中,我校代表队以87所院校中排名第六的成绩获得了华北赛区一等奖,魏葳、龙彦宇两位同学均获最佳辩手称号。 

我校选手在本届“外研社杯”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北地区赛、全国总决赛中披荆斩棘,成绩斐然。一路走来,得到了我校教务处的鼎力资助和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语言学习中心的大力支持。期待我校选手在明年的比赛中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