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要事 >> 正文

我院东区11-12号楼638宿舍获校级"十佳宿舍"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8-05-21 浏览次数:

516日下午,由学生工作部主办的2018年本科生“十佳宿舍”评选暨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展示活动在沙河校区4号学院楼107报告厅举行。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638宿舍最终获得校级“十佳宿舍”的殊荣。

“十佳宿舍”评选前期经历了学院推荐、学校审核和实地走访三个阶段,我院638宿舍积极准备参评材料,认真打扫宿舍卫生,深入挖掘宿舍特色,也在准备过程中更加体会到舍友间亲如一家的宿舍氛围。经过前期筛选阶段,我院638宿舍成功入围校级优秀宿舍,并获得现场角逐“十佳宿舍”的资格。

“十佳宿舍”评选分为师长推荐、宿舍文化宣讲、宿舍视频展示、团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展示及宿舍成员答辩五个环节,辅导员赵学辉老师作为推荐师长阐释了638宿舍奋发向上、携手共进、力争上游的宿舍氛围,638宿舍在展示过程中,通过视频和PPT的形式对宿舍的环境和文化做了深入详细的介绍,在团队主题展示部分,他们通过别具一格的三句半表演形式,展现了自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深深的热爱,给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

前期准备、中期提炼、后期展示……我院638宿舍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斩获了“十佳宿舍”的荣誉称号。但荣誉并非最终目的,更有意义的是其背后所体现的互助精神与团结合作。希望我院所有宿舍都能以此为契机,共同建设美好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