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要事 >> 正文

我校选手参加“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获得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7-11-03 浏览次数:

20171028日“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北京赛区)在林业大学举办。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在内的46所在京高校,共4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行政管理16班的李昊恩在之前的校园选拔赛中凭借敏捷的思维和清晰的逻辑脱颖而出,代表我校参加了这次比赛。

李昊恩在比赛中抽到的题目为时事题:“青岛交警对几条道路进行封锁,禁止机动车行驶,为市民暴走提供场地。这种举措是否合适,引发了激烈的社会讨论。对此你是何态度立场?(Traffic police in Qingdao, have beenclosing a road every night for local people to exercise and jog safely. Manypeople think the move shows respect for human lives. Some disagree with thedecision, saying it violates drivers’ rights. Which side do you take? )李昊恩首先回答自己认为青岛交警的这一举措非常好,是值得称赞的便民措施。然后他从三点来论证自己的观点:一这种举措解决了群众缺乏健身场地的需求,为民众提供免费健身场所。二鼓励市民在户外运动有助于增加人们对城市的了解。三封锁道路是经过政府权衡司机和健身群众的利益后作出,所选择的合适地段。所以这种举措值得称赞。李昊恩清晰的逻辑论证赢得令观众们的称赞。此次比赛,李昊恩获得了“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北京赛区)三等奖的好成绩。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