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要事 >> 正文

我院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22 浏览次数:

201761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出席的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共计14人,支部书记赵学辉老师主持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芳老师出席。

预备党员的转正是大会的第一项事宜,由赵学辉老师主持。通过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思想汇报、党小组介绍预备党员预备期间的情况并提出小组意见、支委会根据各预备党员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提出转正意见、无记名投票等流程后,支部决定接受李昊、苏明妮、张立尧、程冕、李阳灿五位同志的转正申请,同意他们成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转正仪式结束后,上述5位同学表明了自己的决心与态度。 

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是大会的第二项事宜。徐芳老师通过介绍个人经历、学生案例等方式给所有毕业生党员作了毕业寄语,希望大家能够脚踏实地不要好高骛远,要学会“坚守”在困境中抓住机会并要利用好时间。毕业寄语之后,大会一并进行了2017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工作。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