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要事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北京赛区决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7-05-24 浏览次数:

全国大学生英语赛(National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 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高教司同意,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旨在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鼓励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大赛每年一次,吸引了全国众多高校非英语专业的学生参加。

2017年,我校共有1599名考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我校201612月开始启动17年初赛,历时半年,在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外国语学院、多媒体部、后勤、保卫处等密切配合,从报名、比赛到阅卷,有序组织、细致工作,保证了这次竞赛的顺利进行。初赛结束后,以孙沛霖、刘鑫博、陈雅坤等一批优秀的考生脱颖而出,代表学校参加了2017514日在北京林业大学举办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北京赛区决赛。在决赛中,他们展示了我校学生扎实的英语基础、较高的英语素养和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现将决赛的结果通报如下:

姓名

学院

班级

名次

孙沛霖

财政税务学院

资产评估15

特等奖

刘鑫博

金融学院

金融工程16-1

特等奖

陈雅坤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中澳16-2

特等奖

冷若玮

保险学院

劳动与社会保障16

一等奖

周艾佳

社会与心理学院

心理14

一等奖

庞程育

商学院

人力14

一等奖

王雅惟

社会与心理学院

社工15

一等奖

刘勋

金融学院

金工15-2

一等奖

刘润萌

保险学院

劳动与社会保障16

一等奖

杨惠榕

统计与数学学院

统计15

一等奖

从北京市此次参加决赛的各高校的情况来看,中央财经大学的决赛成绩名列前茅。我们选送的十名同学在决赛中获得了三名特等奖和七名一等奖的佳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热烈祝贺这十名同学,同时也感谢为此辛勤付出的所有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