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要事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7-03-07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1日星期三下午两点,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徐兆铭老师主持,外国语学院院长黄振华老师、副院长卢茂君、李新英老师,副书记徐芳老师以及外国语学院三个教工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徐书记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的精神,学习学校傅书记的讲话。然后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意见,要求加强哲学社会科学教材编审。

接下来徐书记布置了外国语学院党委今年的工作重点。一是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二是围绕学院学科点建设开展工作,以及在上一年度工会工作的基础上,继续为争创“北京市模范之家”开展一系列活动;三是部署学院党委和党支部的工作重点:1.要求各支部健全党小组;2.开展党员年度登记制度和抄写入党誓词活动;3.教工党支部与学生支部、学生班团组织以及工会结对子,开展特色活动;4.开展党建基地和校外现场教学点活动;5.开展党员示范活动;6.党员政治生日;7.党委中心组学习。经过这次会议,两委委员和支部委员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纷纷表示将按时上报工作计划并积极开展特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