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要事 >> 正文

我院2012年寒假社会实践交流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2-03-10 浏览次数:

2012年3月7日,在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主教105成功举办了外国语学院2012年寒假社会实践交流会。外国语学院学术实践部部长付宜杰以及将近30名优秀社会实践作者出席此次活动。

首先由主持人外国语学院学术实践部副部长王欣然同学宣布此次活动开始。之后由部长付宜杰同学为此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作总结,并宣布获奖者名单。总结中提到,此次的社会实践外国语学院每一位同学都非常认真的对待,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获奖人员亦是不在少数。

获校级奖励的同学共有13名,其中

一等奖3名,分别是:魏快快(09英语一班)、陈小双(10日语班)、赵阳(11英语一班)

二等奖4名,分别是:黄鑫磊(10英语二班)、孙琳(11英语一班)、卓贤霖(11英语二班)、刘梦(11日语班)

三等奖6名,分别是:许茜茜(10英语一班)、白友辉(10英语二班)、郏露露(10英语二班)、马艺珊(11英语二班)、王昆(11日语班)、王今朝(11日语班)

获得院级社会实践优秀个人11人,分别是:

梁武全(09英语二班)、张艳(10英语一班)、谭娟(10英语二班)、付宜杰(10英语二班)、陈佳桃(10英语二班)、林咏芳(10日语班)、陈如怡(10日语班)、赵雪晖(11级英语一班)、陈希恺(11英语一班)、姜许香(11英语二班)、耿浩(11英语二班)。

之后由2011级获奖同学及表现优秀同学总结自己在实践中的经验及收获。大家将自己在实践中积累的经验和同学们一起分享,每个人都受益匪浅。

活动的最后,由2010级大二学姐学长介绍经验并为有疑问的同学答疑,大家纷纷提出自己的问题,并在活动中得到了很好的解答。就这样,在融洽和谐的气氛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每一位到场参与的同学得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及建议。相信下一次的社会实践活动,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会做的更加优秀!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