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要事 >> 正文

我院举办专四动员大会暨院内专四模拟考试

发布日期:2012-02-27 浏览次数:

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上午8点30分,中央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于学院2号楼103室举办了专四动员大会暨院内专四模拟考试。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系主任王素娥老师,2010级任课教师兼班主任李新英老师,2009级的魏快快学姐、承昱廷学姐、亢鹏逍学长,以及外院全体2010级英语专业的同学。

首先进行的是专四模拟考试,此次考试采用了2010年全国专业四级考试的真题,考试时间为135分钟,由王素娥老师和李新英老师监考。试卷一发下来,同学们就都认真地开始了听力部分的准备和答题。10点20分,模拟考试结束。

而后,三位09级的学长学姐们来到教室,分别向同学们讲解自己的考前准备经验和一些考试心得。首先发言的魏快快学姐系统地提出了专四准备及考试四个阶段的注意事项,即考前、考前一天、考中和考后,并且特别强调了心态放平的问题,大家都受益颇深。之后的承昱廷学姐和大家分享了一些自己的学习经验,并传授了一些关于阅读和语法、词汇两方面的做题技巧与心得。最后,亢鹏逍学长补充推荐了一些实用的练习资料,并以幽默风趣的语言鼓励了在座的各位同学们。整个讲解在一片轻松愉悦的气氛中画上句号。

11时,同学们就自己关于考试还存在的各项问题向各位学长学姐及老师积极提问,整个场面的互动性很高,同学们不仅明确了考前准备的目的和方向,学到了很多实用的学习方法,也在交谈中拉近了学长学姐和老师们之间的距离。

最后,王素娥老师和李新英老师分别就此次活动做了精彩总结,同时再次强调了专四考试的重要性和对待它的正确态度,并介绍了以后几周专四各项辅导的分配工作。至此,整个专四模拟考试暨动员大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