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要事 >> 正文

我院蔡辉老师获第二届“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北京赛区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1-06-17 浏览次数:

5月29日至6月5日,第二届“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北京赛区复赛与决赛在北京大学隆重举行,经过激烈比赛,我校外国语学院蔡辉荣获北京赛区听说课组三等奖,同时,钟琦老师荣获北京赛区综合课组优胜奖。

通过5月4日的学校选拔赛,外国语学院派出蔡辉(听说课组)和钟琦(综合课组)两位老师参加北京赛区复赛,赛前,王晓红院长和黄振华副院长多次观摩参赛教师的授课,并提出意见与建议。比赛中,经过与来自北京50所高校的90余名选手的激烈角逐,蔡辉老师晋级决赛,获得北京赛区听说课组三等奖,钟琦老师荣获北京赛区综合课组优胜奖。

第二届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旨在搭建全国性的竞赛平台,推动我国高校大学英语师资队伍建设,促进教师职业技能的发展,深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