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二届第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21 浏览次数:



2021414日,外国语学院第二届第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经过精心筹备,在沙河校区主教217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出席会议,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主席马丽慧主持会议。

大会上,党总支书记高杰向大会致辞。高杰书记热烈祝贺此次教职工大会的召开,并感谢全体教职员工在过去一年里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今后学院会将党建工作与工会工作紧密结合,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发展。

黄振华院长向大会做了《外国语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及财务情况报告》,从党建工作、教育教学工作、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学生培养等方面做了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2020年度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方向。此外,黄振华院长还向大会汇报了学院2020年度财务收支情况。

分工会主席马丽慧总结了2020年度分工会工作情况并介绍了2020年度分工会财务情况。马丽慧主席指出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分工会改变原有工会活动形式,举办创新活动,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2021年分工会将在符合疫情防控政策下组织丰富活动,更好地发挥分工会积极的职能和作用。

外国语学院全体参会教职工代表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并通过了《外国语学院学位委员会章程》、《外国语学院年终考核办法(修订)》等与学院教育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相关的制度与草案。

至此,外国语学院第二届第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大会在严肃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