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关于举办“外羽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1-30 浏览次数:

各教研室、科室、工会小组: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进全民健身,加强我院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我院羽毛球协会拟于2015年12月中下旬举办“外羽杯”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项目

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共5类单项。

二、参加人员

我院全体教职员工均可报名参加。

三、比赛时间

12月11日至25日

四、比赛地点

初赛拟在沙河校区二号学院楼一层大厅羽毛球场地举行,时间为报名截止后的每周一至周五中午,决赛在沙河校区东区体育馆举行,比赛时间另行通知。

五、报名

1.报名时间:12月7日17:00前。

2.报名方式:直接发送报名表(见附件1)至hxzhao333@qq.com。

3.报名要求:每位参赛运动员最多只可报两项。

六、注意事项

1.每个单项报名组数至少需要达到2组(单打两人为一组,双打4人为一组),否则本项目取消;

2.所有参赛队员赛前必须确保身体健康,并无任何身体异常,能够完成比赛,参赛队员需签署《自愿参赛责任书》,并于赛前交至组委会(提前签好字,每人一张,赛前交给裁判,见附件2)

联系人:赵学辉;联系电话:61776174

特此通知。

附件:

1.“外羽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报名表。

2. 自愿参赛责任书

外国语学院羽毛球协会

二O一五年十一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