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01-29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近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众多省市也已启动一级应急响应,为了配合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疫情蔓延,我校已采取推迟开学日期的决定。为使外国语学院所有同学度过一个健康、平安、快乐的假期,新学期的学习生活能够正常开展,根据党中央和国务院的部署,共青团中央、北京市学联的要求和号召,中央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发出如下倡议

1.坚定必胜决心。同学们要坚信有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有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有市委、市政府的精准施策,有最美逆行者们的科学防治,有所有同学及家属的同舟共济,我们有决心能战胜疫情,也必将战胜疫情。

2.关注疫情信息。同学们要时刻关注疫情进展,通过微信、QQ等关心、引导大家的家庭成员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

3.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大家要保持良好心态,恐慌是疫情的催化剂,理智才是对付病毒的良方,要用实际行动维护大局、服从大局,弘扬青春正能量。

4.近期减少外出。尽量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主动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尽量减少不必要的上门拜年、聚会、聚餐、游玩等活动,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