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三教工党支部与2012级新生班团建家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2-12-04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1点,外国语学院第三教工党支部在沙河校区主教学楼213教室组织召开了教工党支部与2012级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班团建家座谈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第三教工党支部书记卢茂君老师、宣传委员赵淑洁老师、李友敏老师、李凝老师以及英语系、日语系各班级主要班级干部。

党支部书记卢茂君老师首先简单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第三教工党支部的情况,畅谈了对我校以“凝聚集体力量,助推共同成长”为主题的2012级本科生班团建家活动的体会,表示外国语学院第三教工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与2012级外国语学院本科生一对一结对子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卢老师充分肯定了11级日语班同学在我校“十佳”特色班评比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12级本科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另外,赵淑洁老师也作了发言,赵老师说在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历程中,英语系和日语系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新一届同学应该更加积极地投入到班团建家活动当中去,以11级的学长们为榜样,积极进取,勇于创新,争取取得更大的突破,对于不懂的问题,可以积极向老师、学长们请教,补足缺点,发扬优点。同时,各位老师认真回答了发言也作了重要讲话对于班委成员的锻炼,又有利于所有同学的成长。同同学们的一些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与老师的交流增强了对于班团建家活动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