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张润晗受邀参加“语言学能:拓展研究范畴”国际圆桌论坛

发布日期:2019-11-13 浏览次数:

       2019118日至10日,由北京师范大学语言科学研究中心主办的语言学能:拓展研究范畴国际圆桌论坛(International Round Table Forum on Language Aptitude: Pushing the Boundaries)”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顺利召开。本次论坛共设四个议题、六场主旨报告、六场特约报告、六场特色报告。来自中国、英国、美国、德国、波兰、奥地利、土耳其、瑞典的2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国际圆桌论坛。我校“龙马学者”青年学者、外国语学院张润晗副教授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主持了三场报告并做了题为 Exploring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Individual Differences and Implicit L2 Knowledge 的报告,探讨二语学习初始年龄、语言分析能力、学习者信念、动机与第二语言内隐知识之间的关系。报告引起了与会专家的高度评价和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