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赴宁波诺丁汉大学参加国际学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6-25 浏览次数:

2019620日至21日,新闻话语与翻译国际学术研讨会(News Discourse and Translation Conference)在宁波诺丁汉大学举办。本次会议所涵盖的议题包括:新闻话语与框架(News Discourse and Framing),新闻翻译研究(News Translation Studies),新闻报道与背景(News Reporting and Contexts),以及新闻翻译教学研究(Teaching News Translation)等。从事新闻与传播研究、移动研究、新闻翻译研究、新闻翻译教学研究等领域的国内外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院翻译系教师胡婉应邀参会,主持新闻翻译研究News Translation Studies)分论坛,并以新闻翻译质量评估标准为话题做分论坛报告,与在场学者展开深入探讨,反响热烈。

外国语学院教师通过参加此类学术会议,加强与学术圈的联系,了解相关学科领域前沿进展,推动跨学科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