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19 浏览次数:

根据北京市大学英语研究会《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北京赛区通知》的要求,我校将组织参加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现将竞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类别

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ABC三个类别。

二、参赛对象

因本年度大英竞赛原定上半年举行,现延期至下半年,所有2022级新生不能报名。

A类:中央财经大学在校研究生(北京校区,不含2022级)。

B类:中央财经大学英语专业在校本科生(不含2022级)。

C类:中央财经大学非英语专业在校本科生(不含2022级)。

三、竞赛宗旨和目的

本竞赛旨在促进大学生英语教、学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帮助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技能,全面提高广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推动全国英语教学上一个新台阶。

四、比赛具体安排

(一)初赛报名与缴费

本次竞赛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请登录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网查看详细竞赛信息,或直接登录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网址(https://www.saikr.com/neccs/2022)进行报名,报名时间:2022820080020228282400,报名操作细则如下:

报名方式:注册赛区入口各校入口填写信息提交信息缴费报名。

注:A类竞赛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跨校跨类别报名成绩无效。

(二) 竞赛时间

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

初赛时间:2022925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决赛时间:20221023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三)竞赛初赛地点、打印准考证

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和沙河校区(提前登录报名网站,查阅考场信息,打印准考证)

(四)奖项设置

初赛: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学校实际参赛选手数量的1‰5‰30‰50‰

决赛:本校参赛人数的 6‰的比例(四舍五入)选手将进入决赛。

重要提醒:请参赛同学及时关注外国语学院网站(http://sfs.cufe.edu.cn/)和外国语学院公众号发布的相关通知;报名或缴费期间遇到相关问题,可咨询外国语学院庄老师: cufecontest2016@126.com

(请扫描二维码关注外国语学院公众号)

外国语学院

2022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