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传承五四精神,汇聚青春力量”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04 浏览次数:

五四青年节源于中国1919年反帝爱国的五四运动,五四爱国运动是一次彻底的反对帝国主义和封建主义的爱国运动。1939年,陕甘宁边区西北青年救国联合会规定54日为中国青年节,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务院正式宣布54日为中国青年节。

在五四即将到来之际,外国语学院团委举办传承五四精神,汇聚青春力量的主题活动。快来了解一下吧~

下面是活动的具体内容:

活动时间5.2—5.11

组织形式:外国语学院各团支书组织各支部团员在五一假期期间重温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讲话精神,并结合给北大“90”后援鄂医疗队员回信精神,以所学专业语言撰写感想,由各团支书收齐,交至院团委,院团委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并将优秀作品推至公众号进行展览。

活动进程

5.1通知各团支书,将材料下发给团支书,并利用新媒体公众号进行宣传

5.2-5.5各团支书组织同学撰写感想

5.5收齐各团支部感想

5.6-5.10学院评比

5.11公布结果并推送至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