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21级入学英语测试结果名单及课程选课说明

发布日期:2021-09-10 浏览次数:

2021级大学英语课程(大学英语发展课程+大学英语交流课程)系统选课严格按照教务处通知的时间进行。

附件名单列出的学生进入大学英语基础课程班2021-2022第一学期,外国语学院安排了《大学英语1《大学英语交流1两门基础课程,这两门课程都是必修课。学生可以在教学系统中分别为这两门课选择适合自己时段的班级。

未在名单内的学生将进入大学英语发展课程班。学生本学期需要修读《大学英语交流2》和一门大学英语发展课程,这两门课程都是必修课。其中,大学英语发展课程包括《英汉基础笔译》、《英汉应用笔译》、《英汉口译》、《英语演讲》、《商务英语(中级)》、《商务英语(高级)》、《财经报刊选读》、《学术英语》、《美国社会与文化》、《英国历史与文化》、《英美小说选读》等。请登录外国语学院网站查阅《2021级大学外语课程设置及课程介绍》,了解更多信息(http://sfs.cufe.edu.cn/info/1046/4223.htm)。

注意:

两个学期不能重复选课,发展课程不允许重复选择相同名称的课程;

2021-2022第一学期选了《商务英语(高级)》的同学在2021-2022第二学期不能选择《商务英语(中级)》

选课注意事项:

1.选课网址:http://xuanke.cufe.edu.cn,凭个人帐号登录。

2.在系统里点击“网上选课”,找到大学英语课程进行选课操作。

3.选课具体操作步骤可以参考教务处颁发的《选课指南》。

4.选课学生在选课操作后,一定要查看个人课表,确认选课结果无误。

5.每位同学请严格保管自己的选课密码,防止因为密码泄露造成选课结果被人篡改等后果。

6.请各位同学及时选课,在选课截止日期之前务必完成。过期将不再办理任何选课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