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市决赛结果及国赛安排

发布日期:2021-06-03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语言学习中心承办的2021年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北京市决赛已于530日圆满结束。

我校共有200名学生入围市赛,与来自16所高校的学生同台PK,经过激烈角逐,我校68名学生脱颖而出,40人获得特等奖,一等奖 11人、二等奖13人、三等奖 22人。按照大赛规则,特等奖获奖选手晋级全国决赛,大赛组委会已通过词达人推送晋级国赛通知。


具体获奖名单、晋级名单及国赛考场安排见附件。

一、国赛安排:

国赛时间:202166日(星期日)10 :00 -11 :00

1. 经学校确认晋级国赛的同学,可以在学生端词汇竞赛中查阅国赛时间。比赛前约一小时,词达人公众号会向所有全国决赛选手推送比赛通知。为稳妥起见,请参赛同学自行设置提醒,确保准时参赛。请参赛学生至少提前15分钟到达指定考场签到。

2. 国赛词汇范围如下:

全国决赛的试题题量和计分方式与市赛保持一致;考察范围仍包括“必考词汇”,“必考词汇”可在“词达人”或“WExpress”公众号中输入必考词汇获取。

3. 全体参赛同学需到学校统一安排的考场参加比赛。参加竞赛时需携带身份证或学生证,以及一部手机进入赛场,其他随身物品需集中于教室指定位置进行保管。

4. 请所有全国决赛参赛同学确认已在平台填写个人真实姓名和信息,以便核实身份。信息不实或不全将影响成绩认定。

5. 比赛在手机上进行,不支持网页版。比赛时请保持手机网络通畅,同时关闭震动和声音。若可使用WIFI,请将手机调至飞行模式,避免来电干扰,耽误时间。

二、比赛纪律

1. 学生在答题之前,应先根据系统提示,在线签署诚信竞赛承诺书,之后再进入答题环节。在比赛过程中,考生若违反比赛规则或采取不正当竞争手段,组委会有权取消考生参赛成绩。

2. 国赛实施过程中,参赛学生须在指定考场内进行比赛。

三、奖项设置

1. 全国决赛各组成绩排名前1%的选手将获得特等奖;成绩排名在1%—4%的选手获得一等奖;成绩排名在4%—10%的选手获得二等奖;成绩排名在10%—20%的选手获得三等奖。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电子获奖证书。

2. 电子证书由大赛组委会颁发,具体发布方式待全国决赛结束后另行通知。

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语言学习中心

2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