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大学英语交流》课程阶段检测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22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了解学生入学后的英语口语和听力情况,外国语学院在20191125日至1129日在《大学英语交流》课堂进行口语、听力测试(注:此次测试不计入期末总评成绩,仅为老师和学生了解阶段学习情况之用)。

 

本次机考,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请选择Chrome谷歌浏览器或IE11以上浏览器,输入网址www.fifedu.com,登录后点击上方【应用中心àFiF测试系统】模块。

 

2.登录:用户名为cufe+学号(如:cufe2019011001,密码为参加入学分级考试时设置的密码,若未曾修改,初始密码为123456

 

3.进入测试后,进入【耳麦调试】环节,注:请确保耳机可以听到声音。

 

4.学生测试界面,如图所示:

 

 

5.口语和听力部分一旦开始,不可中断与重听,请各位同学一次性完成试题;

 

6.口语部分为录音方式记录,每一题完成后点击“下一题”即可,在此过程中请大家确保自己的麦克风与相邻同学隔出一定距离,以防他人作答的声音干扰自己作答的录音效果;

 

7. 答题卡:检查是否有漏答现象,绿色为已答题;

 

8. 测试过程实时保存,如遇电脑死机,浏览器卡住,网络掉线,请尽快换台电脑或关闭浏览器,再次登录即可继续答题,答案实时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