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

发布日期:2019-03-21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印发<中央财经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及录取办法>的通知》(校发〔201937号)和《关于做好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的补充通知》(研字〔201926号)的精神,结合我院情况制定本复试工作实施细则。

一、外国语学院成立复试工作组和资格审查工作组,负责组织和协调本院复试及录取工作,并对本院复试和录取结果负责。

二、复试内容

学院复试包括资格审查、知识成就评定、专业潜质面试和外语听说测试。心理测试、专业能力笔试和体格检查相关要求详见研究生院网站。

三、资格审查和面试的组织程序、时间和地点安排

1)资格审查工作组于32407:00学院南路校区实验楼709组织资格审查,要求学生现场提交复试资格审查材料(材料清单见《关于公布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及录取工作安排的通知》中《资格审查材料一览表.pdf》)。

2)复试工作组于32408:00学院南路校区实验楼702组织面试。

四、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

实验楼7层外国语学院

咨询电话:010-61776179 孙老师

                                             

外国语学院

                                            2019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