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8级入学英语测试结果名单及课程选课说明

发布日期:2018-09-07 浏览次数:

2018级大学英语课程(大学英语发展课程+大学英语交流课程)系统选课将在97日晚上开始。请同学们登录外国语学院网站(http://sfs.cufe.edu.cn/)查找分级考试结果名单(名单见附件)。

名单列出的学生进入大学英语基础课程班。外国语学院安排了《大学英语1《大学英语交流1两门基础课程,这两门课程都是必修课。学生可以在教学系统中分别为这两门课选择适合自己时段的班级。

未在名单内的学生将参与大学英语发展课程的选课。请登录教务系统选课。外国语学院安排了通用英语、专门用途英语、跨文化交际英语三大类型的发展课程,分布在不同时段。(外语学院网站可查询《2018级大学外语课程设置及课程介绍》http://sfs.cufe.edu.cn/info/1046/2921.htm)。参与发展课程选课的同学在选择发展课程的同时,还需要选择《大学英语交流课2

 

选课注意事项:

1.选课网址:http://xuanke.cufe.edu.cn,凭个人帐号登录。

2.在系统里点击网上选课,找到大学英语课程进行选课操作。

3.选课具体操作步骤可以参考教务处颁发的《选课指南》。

4.选课学生在选课操作后,一定要查看个人课表,确认选课结果无误。

5.每位同学请严格保管自己的选课密码,防止因为密码泄露造成选课结果被人篡改等后果。

6.因为910日开始正式上课,请各位同学及时选课,在916日前务必完成。过期将不再办理任何选课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