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中央财经大学选拔赛结果

发布日期:2017-10-23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语言学习中心举办的2017年中央财经大学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暨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校园选拔赛已于1014日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共吸引了我校350多名学生参加。比赛为线上大赛,即比赛任务形式为基于计算机的阅读内容和写作任务。此次写作大赛、阅读大赛各决出特等奖2名,分别是丁洁、高子璇(阅读大赛),吉治璇、于畅(写作大赛);此外,两个大赛各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9名(具体名单见附件)。请获奖同学登陆Uchallenge大赛官网用真实姓名及学号领取获奖证书。

获得特等奖的四位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114日上午在北京印刷学院举行的北京赛区复赛。期待四位选手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语言学习中心

201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