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8年接收推免生面试工作方案

发布日期:2017-09-15 浏览次数:

根据我校《关于做好2018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校发〔201785号),以及《关于做好2018年接收硕士推免生工作的补充通知》(研字〔201759号)的精神,结合我院情况制定本面试工作方案。

1.外国语学院成立接收推免生考核工作组、资格审查工作组及面试工作组,负责本院2018年接收推免生复试工作。

2.考生参加面试须准备的材料:

(1)加盖公章后的《中央财经大学2018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

(2)有效期内且每学期均注册的学生证、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备查)及复印件;

(3)至目前为止的所有本科成绩单原件一份,须加盖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公章;

(4)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证书或其他资格证书的原件(备查)及复印件;

(5)学术科研成果(发表的论文、出版的专著或承担的课题结项书等)及获奖证书原件(备查)及复印件;

3. 资格审查和面试的组织程序、时间和地点安排。

1)资格审查工作组于9221330学院南路实验楼606组织资格审查,要求学生现场提交复试须准备材料。

2)面试工作组于92214:00学院南路实验楼702组织面试。

4.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实验楼7层外国语学院

咨询电话:13521618159李老师

 

 

接收推免生考核工作组:黄振华、王素娥、卢茂君、吴新云、李炜

 

资格审查小组:徐芳、李倩、李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