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征求清河校区校舍改造具体建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11-07 浏览次数:

为提高清河校区利用效率,发掘现有资源,增加办学效益,经学校党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对清河校区学一、学二和行政楼在不改变结构的前提下进行适当修缮和改造,使之成为青年教工周转住房,并责成后勤处牵头制订改造方案。

为使改造方案更为科学、合理,更符合青年教职工的需求和特点,现向全校公开征求改造的具体建议,有意者可通过邮箱、电话、来访等途径提供意见和建议,邮箱为hqjt@cufe.edu.cn,电话为9063。

同时,学校拟定于10月28日(周四)上午9:00在清河校区召开现场征求意见会,有意者请提前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27日中午,报名电话:9063。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电话(传真):010-62288646 邮件:sfscufe@163.com

Copyright@中央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