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转发关于举办庆三八“才女风采”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2-22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展现我校女教职工校园内外的缤纷生活,展示中财女性的风采和笔韵,校工会与校女教职工委员会将以征文形式,举办“才女风采”大赛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征文主题:“品生活,悟人生”。

或许你刚刚告别十余载寒窗苦读,步入跌宕起伏的职场生涯;或许你刚刚告别不惑之年,步入多事之秋的中年时光;或许你的孩子学有所成,让你倍感欣慰;或许你刚刚经历了一场生离死别,让你无比感慨;或许,太多的或许,让你思绪万千……

在这些难忘的日子里,什么曾撩拨你心中的缕缕情丝,让你感怀?什么曾打开你记忆闸门,让你回味?什么让走在路上的人,总是一往无前,无怨无悔。请你执笔沉思,将自己的人生感悟、育子经验、健身体会、书评游记等尽情地书写下来,与姐妹们分享。

二、征文要求

1、征文体裁:诗歌、散文、杂文等,字数限制在1000字以内。

2、文章主题鲜明、积极健康,文笔流畅,富有真情实感。

3、作品文件名格式:工会征文(单位及姓名),并在稿件左上角亦标注“校工会征文”字样。

4、请在作品结尾处注明单位(学院或部门)、姓名及联系方式。

5、征文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剽窃。否则,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均由作者本人承担。

三、相关说明

1、本次活动将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

2、获奖作品将择优推荐给校报,并在《中财教工》上陆续刊登。

3、请将作品的电子版发送到工会邮箱:zcgonghui@163.com,并附200字的个人简介,以及作者近照一张。

4、交稿起止日期:2012年2月22日至3月6日。

5、联系人:王敏英,联系电话8957。

欢迎广大女教职工踊跃投稿。

校工会

校女教职工委员会

二〇一二年二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