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转发关于移动图书馆试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3-30 浏览次数:

经过长时间的积累和努力,我们终于可以为大家呈现一种更方便快捷地获取文献资源和服务的方式了。即日起,移动图书馆进入公开测试阶段,我校师生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接入网络的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享用移动图书馆给您带来的便捷体验。通过移动图书馆,您可以进行:

1、馆藏书目查询;

2、在线阅读超100万册电子图书;

3、在线阅读超7800万篇报纸文章;

4、在线检索阅读超3亿篇中、外文期刊文献;

5、… …

使用方法:

1、通过手机自带浏览器进入http://m.superlib.com/527后,点击页面右上角“个人中心”通过短信快速注册,提交审请通过后,您将收到移动图书馆的认证短信,点击短信中的链接,即可通过认证访问移动图书馆系统。

2、进入页面后,直接在检索框中输入自己想要查找的图书或者期刊的书名或刊各关键词,即可获得以手机电子书、以图片方式、以文摘方式或者通过文献传递至个人邮箱查看到电子资源全文,简单易用。还可以直接点击推荐的热门图书直接阅读;还可以根据下方图书导航中的图书分类按各类别选择自己感兴趣图书阅读电子图书全文等。

温馨提示:

1、参加试用活动需要您的手机可以通过GPRS/3G或者WIFI登陆wap网站,并且手机需装有UCweb、QQ、Safari(iPhone自带)等能够支持WAP2.0协议的主流浏览器。

2、移动图书馆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但使用手机访问移动图书馆的过程中会产生网络流量,移动运营商会根据手机网络流量收取费用,您需要自行承担。一般使用WIFI上网或者使用各种话费套餐参加此次活动不会额外产生费用,具体费用情况可以咨询您的手机服务提供商。

移动图书馆测试期间,系统可能会出现暂时无法提供服务等问题,敬请广大读者谅解,我们会根据您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对移动图书馆进行系统修改和升级,逐步完善移动图书馆的各项功能。读者积极反馈. Email: lib@cufe.edu.cn

图书馆

二〇一二年三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