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要事 >> 正文

校领导期初走访调研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23-02-17 浏览次数:

为详细了解外国语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指导期初相关工作,21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凌云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走访调研外国语学院。

朱凌云副校长看望慰问了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院团委、教学管理办公室、大学生外语语言学习中心等部门的教职员工,在关心关爱师生员工身心健康同时,调研了学院新学期相关工作安排。学院各部门就相关情况进行了具体汇报,学院整体工作落实到位,各项教学、管理工作已进入常态运行。

在走访中,朱凌云与师生亲切座谈, “一对一”现场指导学生的学业生涯规划,以目标导向为切入点,结合实际情况,细致深入的为同学答疑解惑,鼓励学生拓宽眼界,全面综合的设计个人发展路径,为学院进一步扎实推进学生成长成才和就业工作开拓了思路。

朱凌云副校长指出,外国语学院要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切入点,扎实推进课程思政和“三全育人”工作,充分发挥“语言+财经”学院特色,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五育并举,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学期各项工作中去。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冯俊波陪同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