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要事 >> 正文

教工第二党支部通过观影活动进行师风师德教育

发布日期:2022-06-13 浏览次数:

2022610日,教工第二党支部联合英语系、翻译系教师在线上进行了一次师风师德教育活动。活动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丽、英语系主任王珊珊、翻译系主任张润晗共同主持。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英语系、翻译系教师提前观看美国电影《讲台深处》(Beyond the Blackboard),再进行集体讨论,谈观后感。

学习活动上,大家发言非常积极,用心谈了自己的观影感受。翻译系主任、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润晗朗读了收集汇总的观后感;党支部宣传委员李璐瑶同志从两点谈了电影对自己教学的启发:1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方法,2责任感,以及用爱去温暖学生;教师代表黄丹婵、魏爽也发表了非常精彩详实的感受;英语系主任王珊珊同志主要从师生关系角度谈了对学生的关爱;党支部书记李丽同志展示了在网上搜集的剧照、影评和电影介绍,指出把观影、师风师德教育、英语语言文化学习等方面结合起来能够提高参与学习教育的积极性。最后副院长李新英同志作为参加活动的院领导谈了观影感受,指出了教师工作的光荣伟大和重要价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