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要事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举办“抗疫进行时─健身达人养成计划”健身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0 浏览次数:

为丰富外国语学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舒缓工作压力,倡导全院教职工关注运动、健康,在新冠疫情期间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利用1019-1120日中午时间组织教职工进行了“抗疫进行时-健身达人养成计划”健身活动,活动由我院宋一民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健身知识,学习使用小型家用健身器材,示范健身动作的系统性、衔接性。

 

 

本次活动受到全院教职员工的积极响应,参与人次达40余人。学院分工会为参与运动的老师们准备了咖啡和健身器材。大家学习到了运动前的身体激活、髋部动作模式的建立和训练等健身知识。每天的活动强度虽然不大,大家却运动得火热,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快乐、轻松的笑容。

 

 

虽然疫情防控常态化,但运动也可常态化,快乐更可以常态化,外国语学院教职工不仅能在疫情中恪尽职守,更能在运动中强健体魄、愉悦身心,为服务全校师生贡献出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