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要事 >> 正文

开启财商名校探索之旅—中央财经大学2018年剑桥寒假学术发展课程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7-10-31 浏览次数: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更多地赴海外名校交流学习的机会,加深同学们对该项目的认知程度,20171025日晚630,中央财经大学2018年剑桥寒假学术发展课程宣讲会在沙河校区主教楼309举行。来自剑桥大学的Casimir D'angelo教授及英中发展中心国际合作部总监申伟键博士来校进行宣讲。

CasimirD'angelo教授作为世界知名语言学专家,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向在场学生介绍了剑桥大学八百余年的发展历史,并对剑桥大学学院制的沿革做了详细介绍,使同学们未出校门,就对世界知名学府有了身临其境的了解。

申伟键博士作为项目中国地区负责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此次发展课程的特点及优势,并从细节入手分享了自己多年参与项目的感悟,使得同学们对项目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其沉静而幽默的语言引来大家阵阵欢笑。

之后,暑期刚刚参与过此次项目的郭佳宁及刘卓远分享了她们的亲身感受,一幅幅图片勾勒出剑桥之景、学术之精,拨开了同学们对该项目的种种疑雾,激起了大家名校探索的好奇心。之后,项目还就同学们的各种提问进行了答疑。  

2018年寒假课程,首次专门为财经类院校量身定制了财经商科类课程。宣讲过程中,主办方详细介绍了新课程的特色和细节。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不仅对该课程有了清晰的了解,也对世界知名学府有了近距离的认知,参与现场宣讲的三四十名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项目报名及咨询:

咨询电话:400 870 9566

咨询QQ2494734691

咨询微信号:CUDCCONSUL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