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要事 >> 正文

史建平副校长深入宿舍看望2017级新生

发布日期:2017-09-28 浏览次数:

2017926日下午,史建平副校长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学院2017级新同学。学院党委书记徐兆铭、副书记徐芳等学院负责人随同看望。

见到同学们后,史校长详细询问大家的家庭情况、入学报到、专业学习和对学校环境的适应情况。在与学生的亲切交谈中,史校长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和体会,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大学校园时光。史校长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转变角色,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克服困难,尽早融入到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中来;二是希望同学们早日确立目标,做好大学生涯规划,充分利用好学校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增长知识、提升能力;三是希望同学们主动转变学习方法与方式,认真学好专业知识,成长成才,不辜负学校和家人的期望,立志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走访过程中,史校长嘱咐大一新生们把中财当成自己的家,在生活上相互关爱,在学习上互相帮助,养成良好的学习、锻炼和生活习惯,做到生活愉快、健康成长。他表示,学校将尽最大可能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将自己的意见建议及时向学校反映,共同营造和谐美丽校园。

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让学院2017级新生感受到了中财这个大家庭的殷殷关怀之情。他们对学校的热情和美丽的校园环境表示非常满意,感谢学校营造了安全、稳定、和谐的学习环境与良好氛围,并表示一定会牢记校领导的教诲,以饱满积极的态度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尽快转变学习方式,奋发图强,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增长才干,为学校的发展增光添彩。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