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要事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三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1-12 浏览次数:

2017年1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第三教工党支部在实验楼706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组织生活会由第三教工党支部书记卢茂君同志主持,宣传委员王亚菲负责会议程序安排,组织委员李友敏负责会议记录。

首先,卢茂君书记对一年来第三教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及先进事迹进行了总结,同时指出,今后应该多召开几次组织生活会,以方便党员与党员之间的相互交流,之后,卢茂君同志对自己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

接下来,每一位党员结合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及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情况逐一进行了深入的自我批评。第三教工支部党员、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徐兆铭同志也从学院行政工作、党委工作以及教学、科研工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同时,他指出,大家都进行了非常透彻的自我批评,但缺少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我们不能总有“好人”意识。随后,徐书记带头指出了每一位党员存在的问题,并集体讨论整摆措施,为进一步提高党性、提高工作积极性奠定了基础。

最后,卢茂君同志做了总结,她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进一步促进党支部成员之间的相互交流和相互监督,并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共同努力,将第三教工党支部建设成为一支有特色的教工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