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2-06-21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学术会堂706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宣传委员黄振华同志主持,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共61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党总支书记韩兰同志代表党总支向全体党员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工作报告》。她指出,自2007年以来,学院党总支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大成绩,全体党员在工作或学习中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得到了全院师生的好评。

随后,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名义同志向全体党员做了《2007年——2012年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党费收缴及使用情况的报告》,并且向大会宣读了《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选举办法》。

接下来,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名单和计票人名单。

在大会总监票人吴新云同志向全体党员说明投票相关注意事项后,投票正式开始,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依次投票。经过监票人和计票人的紧张工作,大会主持人宣读了投票结果,韩兰同志、黄振华同志、李名义同志、师文杰同志和温剑波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最后,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韩兰同志代表党总支做工作报告

教工党员投票

学生党员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