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活动 >> 正文

林文静老师参加当代外国文学学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03-25 浏览次数:

由《当代外国文学》编辑部主办,南方医科大学和暨南大学共同承办的“2011年当代外国文学学术研讨会”于2011年11月24—28日在广州南方医科大学举行。我院林文静老师递交了论文并参与了小组讨论。此次大会的主题为“当代外国文学的异文化观照”;其中的主要议题有:“当代外国文学的异文化书写与观照”、“全球化理论与当代外国文学研究”、“新世纪国外经典作家研究现状的评价”及“诺贝尔文学获奖作家在中国的接受研究”。《当代外国文学》主编杨金才教授致开幕词。来自全国各地的250多位教师、学者、编辑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采用大会主题发言和小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与会代表围绕主题进行了热烈而又深入的探讨。此次研讨会圆满结束,各与会代表的论文摘要也付梓成册,当代外国文学的研究现状与热点也因此得以更好地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