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习中心 >> 正文

大学外语语言学习中心

发布日期:2017-02-06 浏览次数:

大学外语语言学习中心成立于2006年,旨在充分利用现代化教学资源、良好的师资配置,创造更适宜于学生外语学习的氛围和环境,以多样化形式,最大限度地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其外语交际能力和外语自主学习能力、信息素养及终生学习能力,最终实现外语教学与学习交互式、情景化、信息化、个性化和自主化的目的,下设语言氛围建设部、语言实验室和信息资料室。

(一)语言氛围建设部

语言氛围建设部旨在策划、组织校内各种外语类竞赛,反馈外语课堂教学效果,在全校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学生外语课余活动的开展;同时,针对各类校际性、区域性、全国性、国际性外语类竞赛,选拔、培训我校优秀外语人才,并代表学校参赛,对外树立我校良好的校园文化形象、打造我校竞赛品牌。

(二)语言实验室

语言实验室承担大学外语视听说教学、财经英语专业和财经日语专业视听说教学、自主学习和设备管理等方面工作,现运行的实验室共有23间。

(三)信息资料室

信息资料室拥有大量的图书及音像类外语教学资料,为学院师生提供借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