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中央财经大学校园选拔赛

[发表时间]:2018-01-16      [来源]:      [浏览次数]: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FLTRP Cup National English Debating Competition)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以及北京外国语大学联合主办,是目前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英语口语比赛。从1997年创办至今,大赛已经走过二十年的历程,由于赛制与国际接轨、赛事组织制度完善,在广大参赛高校内享有极高的口碑。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中央财经大学校园选拔赛将在2018228日进行初赛,在37日进行复赛及决赛。

选拔赛流程

1.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121

报名对象: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均可报名

报名方式:点击链接http://mp.weixin.qq.com/s/VEY5HcWHojpcYbuMPUfvOg,按推送中所述方式报名。

2.赛前培训

培训时间:2018122~222

培训对象:报名即可参加培训

培训形式:线上进行

培训内容:介绍英语辩论赛制基础知识、辩论技巧和辩题背景知识

3.初赛

初赛时间:2018228

初赛地点:沙河校区,具体教室待定

参赛人员:在2017年中财英辩挑战赛(CDC)中晋级半决赛的选手可免初赛直接晋级复赛,但仍须到场以确认参加复赛。其他报名者需要参加初赛选拔。

初赛形式:通过问答题考察基本语言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考察范围涉及部分赛前培训内容。

4.复赛及决赛

复赛时间:201837 1330~1930

复赛地点:沙河校区,具体教室待定

参赛人员:812支队伍参加,在2017年中财英辩挑战赛中晋级的队伍可直接晋级复赛,余下名额从初赛优胜者中产生。

比赛流程:

13:20~13:30

Roll Call

13:30~15:00

复赛第一轮

15:30~17:00

复赛第二轮

18:00~19:30

决赛

比赛规则:复赛采用积分赛制,两轮过后积分最高的四支队伍进入决赛,最终从进入决赛的8名选手中产生2人代表中央财经大学参加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