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8年度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18-10-18 浏览次数:

 

各办公室、系部、研究所: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度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要求及《外国语学院副高级职称评审方案》规定,经过对参评材料的初步评审、公示、复核以及送审代表作等环节,我院李丹玲等3名参评人员进入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述职评审环节。

 

根据《外国语学院副高级职称评审方案》规定,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行使我院教学科研系列评审职责。

 

外国语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于20181017日召开了“2018年度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参评人员现场述职及表决会”,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应到5人,实到5人,表决有效。

 

经过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评审,确认赵岚、李丹玲具备副教授任职资格,推荐参加学校专业技术评审委员会评审。

 

 

现对该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即20181018日至1024日。

 

 

如对学院评审结果有异议,请发送邮件至 sfscufe@163.com或拨打61776172向徐芳老师反映。

 

 

 

 

中央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二〇一八年十月十八日